【k莫】天下无双

第一次写文,求轻喷~

糖是k莫的,ooc是我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致一办公室里,一声“阿嚏”打破了冬夜的宁静。正在埋头快速码字的ko闻声皱了皱眉,抬头便看见蜷缩在沙发上的郝眉在揉着红红的鼻子,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带着些许迷蒙地望着上方。

ko看见郝眉醒了,赶紧放下手里正在做的事情,站起身来走到郝眉身边,拿过一旁的水杯,让郝眉枕在自己的腿上,软趴趴的头发耷拉在额头上,ko禁不住揉了揉,然后把水递给郝眉,温声道:“睡醒了?喝些温水暖暖胃,现在天气冷了,多穿衣服。待会回家给你煮糖醋排骨、蛋黄焗鸡翅、鱼香肉丝。”

郝眉揉了揉眼睛,接过ko手上的水喝了几口,糯糯的小奶音传出:“嗯…ko~等你做完了我们回家吃饭吧。老三真是的…快过年了还要我们加班到那么晚…”ko闻声只是笑了笑,刮刮郝眉的鼻子:“嗯。”

吃饱饭的郝眉像只餍足的小猫揉揉肚子,舒适地躺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背影。原来……我们在一起已经那么久了……

当初郝眉向父母公开出柜的时候曾经下定决心要和ko在一起,对此也惴惴不安。幸亏郝眉向母亲坦白以后,母亲并没有太大反应,只是在考虑几天之后便同意了,还去帮忙告诉郝父。最后二人也成功被ko的厨艺所征服……

等ko忙活完之后,便看见一只在沙发上呆萌思考的郝眉。ko看到郝眉的样子怔了怔,已经五年了,一切依然好像发生在昨天……他走到郝眉身侧坐下,轻轻把郝眉搂进自己怀里,温暖低沉的嗓音在郝眉头顶想起:“小傻瓜,想什么了?”

郝眉这时才回过神来,脸红着却没有推开ko,而是缓缓道出:“ko,我能认识你,真的很幸运。”ko看了看怀里的郝眉,笑着摇摇头:“眉眉,我才是最幸运的那个。”

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你,你的光芒照亮了我的世界。

给我信心 当我未如愿
披雨戴风问寒送我暖
亲切眼光 舒我乱和倦
从无更改心照总不宣
长长路中 走到那里生命里
有你我方找到生存来源
难行日子 不削我对生命眷恋
因有着你 跟我一起 亲爱的你


你是我的天下无双❤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cccc | Powered by LOFTER